青之下

INTP
•寒带圈常驻//日常/音乐剧/舞台剧/乙女/神秘学/最终幻想14/逆转裁判//问就是不补课
•我的生活破破烂烂e人朋友缝缝补补
不定期更新奇妙的内容 谢关

【九分之二神明】.2

注意!!!

埃及神明的恋爱故事(划)

主cp:赛特x奈芙蒂斯(骨科劝退)

不走赛特被绿的那条线,ky可以走了

脑洞产物!!!单纯的写我眼里的埃及神明的世界

埃及神话版本众多,不喜欢我的可以找你自己的喜欢看

———————————————————————

“赛特哥哥,那里缝的不对啦...”

是我,尤娜。今天我也很卑微。

现在奈芙蒂斯正趴在赛特的大腿上。赛特盘着腿,手边的地上放着奈芙的针线篮。

“是这样吗...奈芙你看这样他眼睛就合上了。”

“哎呀不是不是,那样线会露在外面的,不是在补纸沙草啦...”

奈芙蒂斯气呼呼的抱着赛特的手杖翻了个身:“尤娜帮我拿果篮来吧。”

我把那个沉重的水果篮放到奈芙面前,赛特想都没想直接抓了好几个葡萄塞进奈芙的嘴里。我....?赛特干嘛呢???

奈芙一脸茫然地发出唔唔声,我懂了!她在凶狠的责备那个魂淡!

紧接着我就被一块白布扣住了,是还没缝完的梅杰德娃娃...!?waaa针会不会扎到我啊啊..赛特到底要干嘛?!不行奈芙会不会有危险!

我焦虑的挣脱了梅杰德娃娃(?)刚要扑上去保护奈芙就看她皱紧了眉头鼓着一张包子脸..脸红红的。我恶狠狠的瞪着赛特,看到他手里拽着线,然后把梅杰德娃娃拖回自己手里:“今年收成还行啊,葡萄挺甜。”脸上全是得逞的笑。

所以你对奈芙做了什么啊你打她了吗啊!?

赛特把半成品放在篮子里,双手架在奈芙腋下直接给人抱起来了。奈芙抱着赛特的手杖脸红扑扑的看着他。赛特拿手胡乱的揉了揉奈芙的头,然后随手一扔那个篮子..直接朝我扣过来了!?我慌忙拿嘴一接!啊吓死了还好接住了,这魂淡干嘛呢他对我有意见吗!(然后我清晰的看懂了他满脸“意见非常大”的表情)行吧我知道打扰你们很不好但看在拉的面子上起码让我跟着奈芙好吗我已经很乖了好吗!

奈芙担心的看看有没有掉出东西伤到我,我超开心蹭了蹭她手.

“那尤娜先帮我拿着篮子好吗?”好好好拿就拿,谁让奈芙这么好....喂!赛特你搂着奈芙要去哪里啦等等我啊!

行,我终于跟上他们了。

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但是路过盖布那里的时候明显显摆了一圈把盖布气的把他的手杖都丢出来了...显摆啥呢他?我就一路在后面跟着,看奈芙一直紧紧的抱着赛特的手杖东张西望,看赛特时不时低头笑着调侃奈芙。嗯...如果不是赛特总是不能和奈芙待在一起,我应该还是很支持奈芙满脑子都是他的。也许他俩也像欧西里斯和伊西斯那样的话,奈芙的魔法应该会掌握的更好吧,她明明很有天赋的。

赛特明天就要回去学习战斗和魔法了,下一次在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赛特的成绩不是很好的吗?拉会准他的假吗?奈芙会很想他吧,她一直也想去杜阿特找赛特来着,但都被伊西斯制止了。伊西斯告诉她那里全是妖怪,都喜欢盯着小女孩看,指不定哪天就抓取当食物了。

奈芙去找努特的时候,努特也这么和她说了。

“尤娜会保护我吗?没关系,我会保护好尤娜的,所以别告诉妈妈,我们去找赛特哥哥好吗...”

我想我那时死命衔住她的衣角真是太正确不过了...她连自己的魔法要领都没记好,真要是碰到了阿波菲斯那条大虫,我们连各自保命的本事都没有,更别提找人了。杜阿特那么大,就算安全也根本就像大海捞针找不到赛特。

好在白天的时候没什么“吃小姑娘的妖怪”要赛特去处理,要不然奈芙几年都要见不到他了。那和他爸妈,算了那两个人也真是...忽然发现这俩真是父母的完全投影,要不是赛特和奈芙都要学习,我觉得他俩天天黏在一起也极有可能!

————————————————————————

奈芙:赛特哥哥,那个是杜阿特吗..

赛特:嗯,有时候拉会带着我在那里练习

奈芙:那我能去找你吗

赛特:...我会尽量多回来找你的,下次...

尤娜:怎么忽然咬耳朵,话说还补娃娃吗?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